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求是杂志社调研组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调研
就如何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进行座谈

来源: 长城网  赵晓慧
2018-03-11 18:25:43
分享:

座谈会现场。记者 苏自美 摄

  长城网3月11日讯(记者 赵晓慧 苏自美)3月10日,求是杂志社科教编辑部副主任那非丁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实地调研,就如何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各端口工作人员围绕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那非丁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不到一年就取得这么大的宣传成绩非常值得肯定,其做法也值得借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合作。

调研组一行与客户端事业部人员业务交流。记者 苏自美 摄

  座谈会开始前,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集团“中央厨房”指挥大厅,详细了解中央厨房“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立体传播”的内容生产发布新流程。在看到集团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推出的多部新媒体作品时,那非丁称赞采编部门制作的新媒体作品创意好、互动性强,自己也非常喜欢。

  调研组一行还到长城新媒体集团采访事业部、客户端事业部、互动评论部、河北经济日报编辑部等部门进行了走访调研,认真听取各端口创新发展情况,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关键词:求是杂志社,长城新媒体,调研,思想文化工作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