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1800余个岗位!廊坊永清“双创双服”人才专场招聘会等你来

来源: 长城网  陈辉 郭淼 刘轩 孙泽恒
2018-03-12 11:00:10
分享:

招聘会现场。永清县委宣传部 供图
招聘会现场。永清县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11日讯(通讯员 陈辉 郭淼 刘轩 记者 孙泽恒)3月11日,永清县人社局和永清经开区联合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永清经开区“双创双服”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会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应聘者络绎不绝。

  该县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春季人才招聘会,为使招聘会达到就业者和用人单位“双赢”,该县经开区和人社局千方百计当好“媒人”,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招聘会的同时,最大范围内组织用工单位积极参加。

招聘会现场。永清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精心组织了65家企业进场招聘,其中包括河北南玻、德基机械、华兴玻璃等一批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岗位涉及电气化机械管理、金融、保险、医药保健、房产物业、电子商务、会计、行政等多个行业和工种,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

招聘会现场。永清县委宣传部 供图

  在召开招聘会的同时,该县人社局还设立政策宣传专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为保证招聘会有序进行,经开区管委会组织8名青年志愿者在会场内负责维持秩序、服务引导、发放就业创业及社保宣传资料2000余份。

    此次招聘会,有23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咨询。据初步统计,现场共有1500余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录用意向,并将参加随后的复试。

关键词:永清县,双创双服,招聘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