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直播预告】今晚8点,中医药VS河北梆子,看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如何挑战新时代

来源: 长城网  耿佳
2018-03-12 16:00:13
分享:

  中医药和河北梆子也能坐在一起畅聊未来?没错,就是这两个看似完全不同的领域却有着完全一致的标签: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今晚8点,全国人大代表、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沈明和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党支部书记、副团长刘莉沙要共同参加“网友问两会,长城全直播”活动,做客直播间,与网友面对面聊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遇上”新时代的那些事儿。

 

  李沈明研究药业,让一个有着64年历史的公司得到长足发展,连续20年以5%-20%速度实现销售收入增长,年上缴税金突破2亿元;刘莉沙研究戏剧,摘取了中国戏剧的最高奖“梅花奖”,带着河北梆子赢得了全国地方戏(南北片)戏曲优秀剧目展演前十名;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河北省文艺振兴奖”等多种奖项。对于他们而言,中医药和河北梆子带给他们的并不仅仅是个人的事业与成就,而是历史的使命,国家的期待。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接班人,今天他们将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传统文化的前行之路。就在今晚,不同领域的同心畅聊,期待你的线上互动!

  据了解,“网友问两会,长城全直播”活动将持续在两会期间开展,届时,可以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河北经济网、河北头条APP、微博微信等方式观看在线直播。直播过程中,网友可以提出问题、发表看法,与代表委员实时互动。同时,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网友问两会”微信群,在微信群内留言向嘉宾提问,届时嘉宾将现场为您解答。

今晚8点,欣赏河北梆子,了解中国医药!

快点我,来占座!

关键词:两会,直播,文化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