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总投资约60亿元 雄安新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项目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任俊鹏 尹智
2018-03-12 16:16:45
分享:

  长城网雄安3月12日讯(记者 任俊鹏 尹智)3月12日上午,雄安新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容城县举行。容城县雄源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二局)、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建设计集团)签订《雄安新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包括涞源县容城服装智慧新城项目和雄安•定州雄源服装科技产业园项目两部分,总投资约60亿元。

雄安新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战略合签约现场。记者 尹智 摄

   据介绍,容城县雄源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在雄安新区设立后,为推动资源重组整合、加快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以容城县11家知名规模企业为主导,以11家企业的法人代表或控股股东名义出资设立的大型地方企业,公司注册资金6亿元。

  签约项目中,涞源县容城服装智慧新城项目位于涞源县经济开发区内,项目规划用地为1500亩;雄安•定州雄源服装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定州经济开发区,工程占地300亩。该项目主要建设智慧厂房、研发中心、物联网仓储物流中心、高端服装展示中心等,预计年产服装可达1亿件套,年产值达200亿元。项目建成后,容城县规模服装企业和与之配套的加工、辅料制造等企业均可入驻,实现服装产业的转移转型发展。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将有效推动项目实施,中建二局及中建设计集团将凭借自身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和领先的设计技术水平助力容城服装产业的跨越提升,加速产业转型升级。

  

关键词:雄安,服装产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