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建林”植树节暨山前大道绿化工程启动仪式3月12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烟成群 刘露
2018-03-12 17:46:49
分享:

 石家庄山前大道项目绿化工程启动。 刘露 摄

石家庄山前大道项目绿化工程启动。 刘露 摄

  长城网3月12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刘露)春雨沥沥润万物。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3月12日,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与中建二局联合体投资建设的石家庄鹿泉区山前大道项目吹响了“绿化工程全面启动”的号角,掀起了义务植树造林活动高潮。

  大家个个热情高涨,挥锹挖坑、扶植苗木、培土浇水,配合默契;众人齐心效率高,转眼间,一颗颗树苗就立满了现场,错落有致,迎风挺拔。中建二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山前大道项目将践行绿色工程、环保工程理念,致力将鹿泉打造成山清水秀、千年古韵的“省会后花园”,为河北省建设事业、绿化事业做贡献。

  鹿泉区政协主席李书海、中国建筑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璐等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关键词:中国建筑,河北,绿化,石家庄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