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市桥西区2018年度“春风行动”招聘会落幕
数万名求职者到场 5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 长城网  高铭远
2018-03-12 19:31:10
分享:

  长城网3月12日讯(记者 高铭远)3月1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桥西区人社局获悉,2018“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有270家左右用工单位进场,提供就业岗位12000个左右,吸引了数万名求职者进场。

“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记者 高铭远 摄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各类用人单位需求,石家庄市桥西区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局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开展本次招聘会。招聘企业涉及金融保险、装备制造、服装纺织、信息电子、建筑业、服务业、化工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行业,岗位以操作工、普工、技工等类居多。当天进场求职人员突破万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500人。

“春风行动招聘会主办方合影。记者 高铭远 摄

关键词:春风行动,招聘会,返乡创业,增收脱贫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