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承德京东——中国特色•木兰围场扶贫馆线下体验店开馆

来源: 长城网  镡立勇 杨梦迪
2018-03-13 15:52:46
分享:

中国特色•木兰围场扶贫馆线下体验店开馆。 围场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承德3月13日讯(记者 镡立勇 杨梦迪 通讯员 宁利勇)近日,承德京东——中国特色·木兰围场扶贫馆线下体验店在围场县大清猎苑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廿一号旅游景区正式开馆。

  中国特色•木兰围场扶贫馆线下体验店开馆。围场宣传部供图

  京东——中国特色·木兰围场扶贫馆是省委宣传部网信办支持的网络扶贫项目。项目由省委宣传部扶贫工作队员发起,自2017年8月份开始筹划,至2017年12月份正式运营。目前,共组织10家企业100多个木兰围场名优企业产品在京东线上和线下体验店承德机场、大清猎苑廿一号旅游景区满嘟噜千品馆运营。

  京东扶贫馆创新“企业+农户+平台”的营销模式,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产品,委托实体商业企业运营承接、通过电商互联网平台和线下体验店的窗口进行销售。这种扶贫模式,可以与贫困户进行精准对接,从种植品种的选择、田间管理、品牌的打造、线下体验、电商平台营销全程帮扶,实现产、供、销一体化,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挣钱难的困境。

关键词:承德,木兰围场,扶贫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