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赞皇县卫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崔梦琳 秦新玲
2018-03-13 17:38:10
分享:

赞皇县卫计局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长城网3月13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秦新玲)3月12日,按照赞皇县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赞皇县卫计局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在土门乡黄家沟村北参加了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纷纷卷起袖管,团结协作,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放树苗,有的培土踩实,大家干劲十足,一丝不苟地把握好每个植树环节,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经过一番劳动,一颗颗新栽下的树苗英姿勃发、迎风挺立,为秀美赞皇增添了一片绿色。

赞皇县卫计局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增进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形成了懂绿、爱绿、植绿、护绿的强大活力。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构建人与自然和谐,推进生态文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将以实际行动打好生态建设攻坚战,为赞皇大地添新绿。

关键词:植树活动,赞皇县,卫计局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