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双提升”创新驱动“大智移云”产业落地
——郭永强

来源: 长城网  
2018-03-14 10:22:00
分享: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神玥科技研究院院长,荣获2017年河北省十佳软件企业管理人才,神玥软件荣获河北省第八届十佳软件企业、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颁发的信用创业合作伙伴。

  入选理由:25个省市区,市场占有率三分之一以上,稳居业内第一,神玥软件发展成为全国住房公积金管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软件开发及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已然成为国内住房公积金行业“隐形冠军”。作为掌舵者,他20年笃定专一做精做强住房公积金信息化细分领域,通过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的“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提高到一个新台阶。

  他审时度势,主动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为适应“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甚至不跑腿”的时代发展趋势,他主动将住房公积金业务向移动端转移,将主营业务由“软件开发”向“软件服务”和“互联网服务”转型,实现了由“跟随者”向“领跑者”的角色转换。

  他目光敏锐,紧紧抓住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加速推进“大智移云”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加大技术创新、系统平台研发创新、管理创新的力度。依托多年耕耘信息化领域的优势,公司积极布局云计算+平台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数据+信用服务三大业务发展主线,以最新研发成功的神玥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及监督管理云平台为实现跨越发展的突破口,做河北“大智移云”产业战略落地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