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的亲们3小时为家乡助力百万次 这个地方的次数竟然最多……

来源: 长城网  陈学涛
2018-03-14 18:04:32
分享:

 

点击查看《春天里的河北》H5作品

  长城网3月14日讯(记者 陈学涛)相信今天不少小伙伴儿的朋友圈都被一条信息给刷屏了,有的还在微信群里疯转……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条信息,关注度如此高呢?

     这条刷爆朋友圈的作品就是在3月14日下午两点,长城新媒体推出的创意H5《春天里的河北》。从党的十九大到2018全国两会,迎着新时代的春风,河北的未来发展将是什么样?河北的亲们生活将发生哪些改变?《春天里的河北》通过手绘动画、图文等形式,将数据、文字变成了灵动的动漫,生动的为网民展现出一幅家乡发展的美丽画卷。

    此外,该作品还设置了“我为家乡发展助力”的互动环节,网友可分别为雄安新区和11个设区市点击助力,充分调动了广大网友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增强用户交互体验。网友纷纷表示,看完这个手绘H5作品,了解了咱河北的发展成就,更重要的是还知道了接下来,咱河北要怎么干。

    截至16时50分,网友累计为家乡发展助力突破一百万次,其中雄安新区助力数达53.7万次。

关键词:全国两会,习近平,河北,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