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古江:攻坚克难 接续奋斗 全面掀起高速公路施工建设热潮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3-15 07:37:29
分享:

  3月14日,副省长张古江到平赞高速公路石太北线枢纽互通施工现场调研,并召开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调度会,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问题。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服务服从于国家重大战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快高速公路开工和建设步伐,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张古江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把握好“稳、进、好、准、度”要求,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防范化解风险,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推动全省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要以京雄高速、延崇高速、太行山高速等为重点,着力破解征地拆迁、建设用地、资金筹措等问题,为实现年度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协调联动抓进度,逐季、逐月、逐旬细化目标、明确责任,科学调度、有序推进。要不折不扣抓质量,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抓住工程材料、工程监理等关键环节,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要高度负责抓安全,规范施工管理,开展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各级各有关部门及参建单位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凝聚起推进高速公路建设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公路,施工,建设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