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冀联合招聘会举办沽源县专场

来源: 长城网  李丽钧
2018-03-15 17:17:28
分享:

  

招聘会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3月15日讯(记者 李丽钧)3月15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携手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张家口市沽源县举办“协同发展,助力脱贫”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冀联合招聘会沽源县专场。

  本次招聘会以“协同发展,助力脱贫”为主题,以深化京冀协作促进劳务输出为渠道,以省市县合力联动为保障,以开展春风行动为契机,为当地农村劳动力搭建岗位对接平台。北京市人社局组织11家北京企业提供1100多个岗位,省人社厅组织11家省会企业提供2196个岗位,张家口市人社局组织9家本市企业提供619个岗位,沽源县组织4家本地企业提供70个岗位参加现场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电信、制药、食品、家政、建筑等各个行业,使劳动者既可以选择域内就地就近岗位就业,又可以选择异地岗位转移就业,受到了当地求职者普遍欢迎。招聘会现场3686人参加招聘,606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关键词: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冀联合招聘会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