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政协委员回乡记】刘莉沙:将两会声音传达给基层群众

来源: 长城网 2018-03-16 18:19:00
作者:刘澜澜
分享:

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党支部书记刘莉沙。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3月16日讯(记者 刘澜澜)3月15日,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15日下午,来自河北的政协委员们乘坐高铁返程。回到工作岗位后,他们都在忙些什么呢?对此,记者采访到了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党支部书记刘莉沙。

  “回来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望我80多岁的老母亲。她也一直在关注新闻,关注两会。”刘莉沙委员告诉记者。

  “这次参与两会,最大的感受就是关注民生。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文化方面的内容更加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提供丰富精神食粮’一句话,让我充满期待。”刘莉沙委员说。

  刘莉沙演出剧照。刘莉沙供图

  谈起如何传达好两会精神,她表示首先会组织党员开会学习,从党员开始传达两会精神,再通过党员,逐渐向群众传达。刘莉沙委员说,“通过这次参加全国两会,长了不少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不仅会关注身边的文化工作,更会关注百姓关心的事,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刘莉沙委员告诉记者,短暂休整后,她将投入到“送戏下乡”的下基层演出中,跟最基层的群众交流。“我也会把两会的精神和政策传达给基层群众。”刘莉沙委员说。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两会,群众,政策 ]
[责任编辑: 赵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