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京津冀区域(河北)人才交流大会来啦!1.5万余个岗位等你来选

来源: 长城网  李丽钧
2018-03-17 11:44:09
分享:

   

3月24日石家庄解放广场将举办人才交流会。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3月16日讯(记者 李丽钧)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承办的“2018年京津冀区域(河北)人才交流大会”将于3月24日(周六)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
    据悉,本次洽谈会是河北省2018年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力引进京津各类人才及高校毕业生到我省创新创业重要举措,大会预设展位8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预计参会求职人员将达5万余人次。
     洽谈会咨询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服务台,咨询电话:0311-87802000、87802001、87802009
     详细信息可登录河北省人才市场官方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查看。

关键词: 京津冀,区域,人才交流大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