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靓眼!石家庄裕华区6支队伍进入“庄里超级组合”半决赛

来源: 长城网  孙向向 颜楠 林墨 杨晓龙 王迪
2018-03-18 21:37:05
分享:

  长城网3月18日讯(记者 孙向向 颜楠 林墨 杨晓龙 王迪)唱响中国梦,舞动文明城。2018年3月18日下午,第二季“庄里超级组合”大型群众文化才艺大赛裕华区分站赛在石家庄浙江大酒店盛大举行,参赛的22支队伍盛装登台,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6支队伍获得进入半决赛的资格,其中前三名队伍还获得分站赛的活动奖励。

比赛现场的精彩节目。长城网 杨晓龙 摄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的有关要求,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的团体文化活动,2017年12月1日,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唱响中国梦舞动文明城‘庄里超级组合’群众文化才艺大赛”活动正式启动。经过一个月的征集,全市有近百支艺术团队报名,活动将在石家庄市内四个区分别进行分站赛。2018年1月20日,大赛新华区分站赛各队伍经过激烈比拼后,6支队伍进入“庄里超级组合”半决赛。2018年2月3日,大赛桥西区分站赛各队伍经过激烈比拼后,6支队伍进入“庄里超级组合”半决赛。本次裕华区分站赛是在裕华区报名的众多队伍中选出的20多支优秀团队进行了现场比赛。

比赛现场的精彩节目。长城网 林墨 摄

比赛现场的精彩节目。长城网 杨晓龙 摄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选手积极准备,或练歌,或排舞,一派热闹景象。下午1:30,参赛的队伍们在华丽的舞台上展开了激烈角逐,团队的表演各有特色,精彩纷呈。现场五位评委也对整场比赛进行着严格、认真的评判。尚舞风采代表队带来的《月亮女神》以轻柔优美的舞蹈、悠扬悦动的旋律,引得场下观众跟着一起哼唱起来,纷纷鼓掌叫好。裕华区第五幼儿园带来的《舞韵之武》为大家带来了压轴好戏,轻快柔美的舞步加上武术表演分外抢眼,到位的动作、创意的编排,让观众们连连称赞,同时也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评委们认真评选。长城网 林墨 摄

  最终,经过四轮比赛的选拨,裕华区第五幼儿园、富强电力舞蹈队、裕华区第四幼儿园、尚舞风采代表队、东苑尖领青青合唱团、金韵广场舞蹈队晋级半决赛。其中,裕华区第五幼儿园、富强电力舞蹈队、裕华区第四幼儿园获得本次分站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站事业部主任房淑婧为获得冠军的队伍颁奖,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博琨先生为获得亚军的队伍颁奖,大众财富总裁徐淑娟女士,大生泰丰副总经理蔡雪静女士共同为获得季军的队伍颁奖。

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站事业部主任房淑婧为获得冠军的队伍颁奖。长城网 杨晓龙 摄

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博琨先生为获得亚军的队伍颁奖。长城网 杨晓龙 摄

大众财富总裁徐淑娟女士,大生泰丰副总经理蔡雪静女士为季军队伍颁奖。长城网 杨晓龙 摄

  此次活动中,长城新媒体集团对比赛全程进行了全媒体直播(直播地址:https://live.xinhuaapp.com/xcy/reportlist.html?liveId=152116748082465),通过现场视频直播、图、文结合的形式及时向网友们播报出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多方位展示出每支参赛队伍的风采。活动直播过程中浏览量达到2.5万,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直播截图。

  活动计划于近期举行长安区分站赛,请网友们及时关注长城网活动专题(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8/01/12/018590819.shtml)、大众财富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的赛事预告,敬请关注。

台下观众认真观看节目。长城网 杨晓龙 摄

台下观众。长城网 杨晓龙 摄

关键词:庄里超级组合,裕华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