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朱雅琪
2018-03-20 15:14:15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3月20日讯(孙兴兴 朱雅琪)3月19日,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共有24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商会老党员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据悉,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一次性批准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2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其数量之多、涉及面之广、关注度之高、影响性之强,体现了省委对民营经济的重视。参加宣誓的24名新党员由商会党支部选拔推荐的优秀人员,并通过严格考察,包括商(协)会会长、企业经营者、商会工作员工等,具有十分广泛的代表性。

  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是党组织发展党员的一个必经程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教育。宣誓大会上,各商(协)会代表和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牢记使命,并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无愧人民,无愧于党。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党员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

  会后,省工商联要求各商(协)会党支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把入党作为人生奋斗的新起点,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进,充分发挥好所在支部的战斗堡垒和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自身企业发展壮大、为商会事业创新发展、为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全省经济的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进而为“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键词: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新党员,入党宣誓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