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承德阿甘”辛科安将奔跑230公里去鸟巢

来源: 长城网  镡立勇
2018-03-20 16:41:10
分享:

“承德阿甘”辛科安。 辛科安本人供图

  长城网承德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莹 记者 镡立勇)28小时,230公里,日夜不间断奔跑……3月31日,被称为“承德阿甘”的辛科安将再次向自身体能发起极限挑战,他将从承德出发,一路不停地跑到北京鸟巢。

  据了解,这次马拉松赛事定名为:“皇畿御道非凡之旅”—辛科安2018避暑山庄德汇门至北京鸟巢助力京承协同发展230公里极限挑战。活动由承德市体育局主办,由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和承德联合盛大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时间为3月31日(周六)8:00起跑,预计4月1日(周日)中午到达终点。挑战路线为避暑山庄德汇门——武烈路——经凤凰山大桥下——沿101国道,途径金山岭、密云,最终到达中国国家体育馆鸟巢。届时,40多人的陪跑团队、10多辆车组成的车队,将对辛科安进行全程陪护。到达终点之前,世界冠军孙英杰组成的跑团也将前来接应,和辛科安一同跑向终点。

  “我要把承德的好山好水好空气沿着皇家御道一路向南展示,让全世界都知道在北京的东北部有个小城叫承德。”辛科安表示,希望用这种方式让承德的皇家文化和北京的奥运文化发生碰撞,促进承德市体育与旅游文化相融合。同时,在全民健身的大环境下,燃起市民对健身的热情。

关键词:承德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