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邯郸:24年剪不断骨肉亲情 小伙儿万元酬谢寻双亲

来源: 长城网  武萌
2018-03-20 17:00:03
分享:

王合新来到邯郸寻亲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3月20日讯(记者 武萌)“襁褓之中别娘亲,而今泣血寻家人”。3月19日,山东小伙王合新只身一人来到邯郸市,试图寻找离别20多年的亲生父母,并愿意出资一万元酬谢费寻找相关线索,恳请广大网友和知情人士帮自己早日圆梦。

  据王合新介绍,因离开父母时他才出生不久,对当年的情况并不了解。养父当时在峰峰矿区煤矿工作,此事曾“惊动”过周边不少人。他的童年和少年在山东省度过,身份证填写的是1992年生人。

  中专毕业后,王合新经过多年打拼,工作终于步入正轨,生活也越来越稳定优裕。2015年,养父母将王合新的身世告诉了他,王合新当时就懵了。虽然小时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能落户,直到2008年才上了户口,但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不是父母的亲生儿子。

  “我从哪里来,亲生父母过得怎么样……”成了王合新的一块心病。经过多方了解,他确定自己的出生日期应该在1994年左右,出生地很可能在邯郸市峰峰矿区大社镇薛村矿一带,亲生父母及知情者现在应该还在当地生活。

  此前,王合新曾多次打探生母信息,但没有任何收获。如今,他已经有了心上人,随着婚期一天天临近,与亲生父母重逢的愿望更加迫切。他知道这条通往幸福的道路充满艰辛,但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和久别的亲人团聚。

  2018年,为了完成心中夙愿,王合新再次来到古城邯郸寻亲。他希望好心人为自己指明方向,如果可以提供线索帮忙找到亲生父母,并将拿出1万元作为酬谢。

关键词:邯郸,寻亲,悬赏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