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廊坊广阳区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主席人大闭幕会重要讲话

来源: 长城网 2018-03-20 18:30:18
作者:孙泽恒 王锦妍
分享:

广阳区干部群众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盛况。王锦妍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20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王锦妍)3月20日,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廊坊市广阳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让大家备受鼓舞。

  “习近平主席说,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今年92岁的廊坊市退休老干部褚连圆在家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感触颇深,“经历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华民族,更加热爱和平,更懂得珍惜和平。相信祖国会越来越富,越来越强,人民会越来越幸福,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廊坊市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静表示:“闭幕会上,习近平主席用将近一半的篇幅阐述了人民的重要性。强调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我激动不已。新时代,中国人民意气风发行进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身处基层,有担当更有责任,时时刻刻为百姓谋福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廊坊市广阳区北旺乡党委书记邢跃武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充满了人民情怀,他在讲话中强调‘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作为一名乡镇干部,我觉得自己今后的工作方向就是为百姓谋福祉,继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施硬化、绿化、美化工程;继续打好扶贫攻坚战,积极落实国家的每一项政策,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做人民的勤务员,接受人民监督,决不辜负各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闭幕会,热议,广阳区 ]
[责任编辑: 裴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