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梁田庚在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次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
紧紧围绕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开展督查

来源: 长城网  李文鹏
2018-03-20 21:32:21
分享:

  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次汇报会在石家庄召开。记者 李文鹏 摄

  长城网3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张怀琛 长城网记者 李文鹏)3月19日,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次汇报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主持会议。

  梁田庚指出,经过三个半月的积极探索、扎实工作,大督查的强大声势已经形成,工作成效已经显现。省委领导对这项工作十分关心,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也十分关注。搞好大督查要始终按照王东峰书记提出的“三个紧盯”要求,积极摸索工作规律,不断把工作引向深入。

  梁田庚强调,大督查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将中央和省委关注度高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认真督好八项重点工作,适时组织专项督查,紧紧围绕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进行督查。要真督实查、敢于碰硬,坚决防止好人主义、形式主义,善抓正反两个方面典型,善用约谈警告问责手段,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大督查的主攻方向。要盯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重点督查担当担责、工作开展和为民务实清廉等情况,将督查结果与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紧密结合起来,在促进抓落实转作风上下功夫。要坚持把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与培养锻炼督查队伍相结合,不断提升督查干部能力素质,确保大督查工作向纵深推进。

关键词:梁田庚 督查 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