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你要的新闻,就在这里!“长城全直播”立体呈现“两会”精彩

来源: 长城网 2018-03-21 10:07:55
作者:房淑婧 赵鹏 张晓静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2018全国两会 长城全直播”。

  长城网3月20日讯(记者 房淑婧 赵鹏 张晓静)实时、权威、精编、多样……这边风景最好!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旗下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头条客户端、官方微信等网微端全平台联动的“聚焦2018全国两会 长城全直播”于3月2日上线,每天8:00至24:00不间断播出。以最快的速度向网友提供第一手的两会新闻;以超炫的形式向网友解读你想知道的热点;以丰富的内容满足网友的个性化需求!

  “长城全直播”创新纷呈、亮点纷呈、效果纷呈,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创新报道模式,实时报道“两会”动态,从3月2日到3月20日累计发稿1020篇,点击量突破10万+。两会期间,特别推出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河北代表团团组开放日活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五场大型专场直播,图文视频并茂,全方位、多层次展现全国两会的新风貌新气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更贴心、更周到、更立体,你要的两会新闻,就在这里!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长城全直播,两会 ]
[责任编辑: 韩建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