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高碑店举办大型劳务洽谈会 5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300多个

来源: 长城网  时爱民 李艮春
2018-03-22 00:22:23
分享:

活动现场。时爱民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1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何志杰 王长洪 记者 李艮春)3月21日,高碑店市鹏达酒店广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手市工会,市妇联在这里举办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主题的“春风行动”大型劳务洽谈会,旨在积极搭建桥梁,帮返乡农民工等求职者尽快在家门口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荒。

  据活动组织方负责人陈洪介绍,近年来,高碑店市多次通过举办“春风行动”大型劳务洽谈会,发挥各级公共职介机构作用,以免费介绍岗位、免费组织输送、免费维权和为创业提供小额贷款等措施为有就业创业意向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受到社会广泛欢迎。

  当日,参加招聘活动的共有包括北京新发地、奥润顺达、隆基泰和等知名大型企业在内的58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385个,涉及建筑、营销、金融、电子、医药卫生管理等32种行业、55个工种。工作人员散发就业创业,医疗保险,用工传单3万余份,吸引了4500余人到场求职。填写求职登记1520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

关键词:高碑店,劳务洽谈,就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