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燕赵好网民”故事征集展播活动明天将正式上线启动啦!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张雅品 张鹏宇
2018-03-22 16:03:00
分享:

活动宣传图。

  长城网3月22日讯(记者刘澜澜 张雅品 张鹏宇)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网信办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安排部署,由河北省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联合主办,“燕赵好网民”故事征集展播活动将于3月23日正式上线启动。本次活动将按照“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中国好网民标准,结合河北文化特色,通过征集故事、评选先进的形式,推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燕赵好网民代表,引导广大网民文明上网,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将现场连线网民(网红)代表,播放各领域网民代表倡议视频,发布全媒体征集令。广大网民可搜索关注“冀评之家”微信公众号查看启动仪式详细流程。同时,点击“冀评之家”右下“签到”栏,进行现场签到,有小礼品赠送。

  3月23日上午10:20长城网全程直播,敬请关注,参与互动!

“冀评之家”微信公众号截图。
扫一扫,关注“冀评之家”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燕赵好网民,河北省网信办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