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冀皖两家设计院联手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来源: 长城网  尹智
2018-03-22 17:13: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3月22日讯(记者 尹智)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宏光一行5人组成的专家考察团,经过两天的详细考察,于3月22日上午,在雄安新区容城与河北城兴市政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携手服务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

双方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记者 王渊 摄

  据了解,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包括在雄安新区及其他区域,开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交流、项目合作、信息交流等有关合作。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城兴股份总经理肖锁柱说:“我们一直坚持以技术服务为先导的系统创新理念,在传统的市政行业设计业务的基础上,加大对大数据、智慧城市、城镇供热等其他关联领域的科技研发投入,更好的推动大数据、智慧城市在市政行业的发展和应用,为京津冀协调发展及雄安新区的绿色发展提供科技服务。

双方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记者 王渊 摄

  目前,业务范围覆盖桥梁工程、道路工程、风景园林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综合管廊、环境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是对外承包经营权和建设工程总承包资质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其综合实力位于全国交通勘察设计行业前列。

关键词:雄安,建设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