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一路口深夜自来水管道破损 供水集团紧急抢修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陈思帆
2018-03-22 18:20:25
分享:

石栾路裕翔街漏水现场 记者 刘潇 摄

石栾路裕翔街漏水现场  记者 刘潇 

石家庄供水集团相关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现场维修  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3月22日讯(记者刘潇陈思帆) 3月22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石家庄石栾路裕翔街交叉口东南角非机动车道大面积积水,给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记者随即赶往现场。

  上午9时40许,记者来到了石栾路裕翔街交口,发现石栾路东侧非机动车道、便道满是积水,最深处已经漫过路牙,近10厘米深。行人,非机动车通过此地,不得不跨越到机动车道,造成机非混行。记者看到,出水点位于东南角便道上,水一直从一个一米见方坑中涌出,周边还有砖块水泥块等施工残留。

  据裕华环卫工作人员介绍,凌晨2点经过此地时,看到有人在此路口围挡施工,3点左右再经过此地时,发现路面有大量积水,而施工人员和围挡已经撤离。

  上午10时左右,石家庄市自来水公司管线所维修人员来到现场,维修人员关闭了周边多处阀门进行止水,由于该管线主要接入石栾路沿线区域,因此阀门关闭后对石栾路沿线区域有一定的影响。11时,出水得到了有效控制,路面积水大致自流完毕。

  石家庄市自来水公司管线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将出水点止住,下一步将安排钩机等设备将出水点区域整体挖开进行管线排查,找到具体的破损管道,然后进行抢修。

  下午3时许,记者再次来到此地,抢修人员告诉记者:“出水点位于慢车道下,应该是由于施工失误造成了管道破损,但目前并不知道是哪家施工单位造成了此情况,我们将尽快对出水点进行抢修,尽早恢复沿线供水” 。

 

关键词:供水抢修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