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焦彦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在服务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来源: 河北日报  薛惠娟
2018-03-23 11:00:45
分享:

  3月22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宪法学习宣传等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焦彦龙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领会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大力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实施宪法的浓厚氛围。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各项部署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落地见效。

  焦彦龙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指示要求,深入总结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搞好宣传策划,整合资源力量,创新方式方法,以“四个干”抓落实机制和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在服务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关键词:焦彦龙,宪法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