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总投资28亿元 唐山芦台开发区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高宇航 冯喆
2018-03-23 22:06:54
分享:

唐山芦台开发区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8亿元。高宇航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3日讯(高宇航 记者 冯喆)3月22日,唐山市芦台开发区举行了2018年第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意风组合家具、京泰办公及酒店家具、诚栋集成房屋、当代嘉业食品机械4个项目全部为承接北京产业转移项目,其中国内十强企业2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涉及家居建材、装配式建筑及装备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总投资28亿元,建投产成后年可实现税收2.7亿元,安排就业1500人。

  近年来,芦台始终坚持以建设“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宜居宜业现代化新城”为目标,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着力打造唐山在天津地区“四最”营商环境品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度发展,奋力打造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飞地”特区。

关键词:唐山,项目,开工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