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北京、河北分别召开推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新华社  
2018-03-23 23:30:42
分享:

  冬奥筹办已正式进入“北京周期”。23日上午,北京市、河北省分别召开全面推进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在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地点首钢老厂区礼堂内,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指出,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局,做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筹办的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筹办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贯彻到筹办工作的各个方面。距离2022年冬奥会开幕还有不到4年时间。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各项筹办任务。要加强与河北省及张家口市的沟通联络,坚持三赛区协同作战,确保工作同向、进展协调。同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全面推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强调,要坚持“四个办奥”理念,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高标准完成筹办任务。

关键词:冬奥,河北,北京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