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许勤会见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安南·阿明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王成果
2018-03-24 07:20:57
分享:

3月23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安南·阿明一行。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3月23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安南·阿明一行。许勤与安南·阿明分别代表河北省政府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签署谅解备忘录。

3月23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安南·阿明一行。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安南·阿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主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思想,极大推动了中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造福了中国人民,也为全球绿色发展积累了经验,作出了中国贡献。当前,河北正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河北。河北特别是张家口等地区可再生能源资源丰富,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开发利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力绿色办奥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共同推动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

3月23日,省长许勤与安南·阿明分别代表河北省政府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签署谅解备忘录。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孟宇光摄

  安南·阿明对加强双方合作的建议表示赞同。他说,河北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潜力巨大,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将在产业政策和规划等层面与河北进一步加强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关键词:许勤,会见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