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30多名传统文化爱好者走进平山义务植树

来源: 长城网  孙向向 李贵永
2018-03-24 23:00:10
分享:

  长城网3月24日讯(记者 孙向向 通讯员 李贵永)3月24日,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在平山县开展“植树和生态文明建设”系列学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30多名传统文化爱好者共植树百余颗,绿化家园、美化家园,共建绿色家园。

活动现场,大家卖劲种树。(活动方提供图片)

  植树现场,在工作人员讲解完植树流程和注意事项后,传统文化爱好者们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培实,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棵棵新栽的苗木生意盎然,为初春的平山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李贵永说,“我们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不仅担负着文化传承的重任,还要进行文化创新,使物质文明、生态文明和社会文明协调发展。今天这样的实践和学习活动还将持续开展,让大家以各种形式了解传统文化、传承历史文化。”

  植树环节结束后,大家又参观了中山国纪念馆和戎冠秀纪念园,了解了当地悠久的文化历史、倾听了“子弟兵母亲”戎冠秀老人的故事,使大家铭记历史,弘扬精神,念其功德,不忘初心,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

  大家在古中山国博物馆听讲解。(活动方提供图片)

关键词:传统文化,促进会,植树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