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邯郸市副市长王俊舫调研邯郸“健康小屋”及家庭医生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何震 李湛祺 刘邯英
2018-03-29 23:17:36
分享:

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舫及相关领导进行调研。 李湛祺 摄

  长城网3月29日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李湛祺 刘邯英)近日,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舫在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邯郸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社保局局长李亚伟陪同下调研邯郸“健康小屋”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王俊舫先后来到该市邯山区罗城头社区服务中心“马晓云健康小屋”、丛台区四季青卫生社区服务中心“王德峰健康小屋”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健康小屋”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情况和服务情况,并和与会人员就落实医保优惠政策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邯郸市卫生计委副主任田丰、邯山区副区长尹艳玲、丛台区副区长刘长珍等参加活动。

关键词:王俊舫,邯郸,健康小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