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世界大学生速度滑冰锦标赛 河北选手实现奖牌零突破

来源: 河北日报  王伟宏 陈华
2018-03-30 09:27:48
分享:

  从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结束的第四届世界大学生速度滑冰锦标赛女子6圈团体追逐比赛中,河北省与东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的运动员杨杰、吕镜瑶、孟星辰摘得铜牌,实现了我国大学生在该项目上的奖牌零突破。

  第四届世界大学生速度滑冰锦标赛于北京时间3月22日至3月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来自14个国家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国派出了杨杰、吕镜瑶、孟星辰3名运动员参赛。三人均为河北省速度滑冰队队员,同时是东北师范大学的在校本科生。除女子6圈团体追逐比赛铜牌外,她们还合力拿下了女子短距离团体追逐项目第五名。在个人项目上,杨杰获得女子1000米第四名,孟星辰获得女子5000米第五名,吕镜瑶获得女子500米第八名。

关键词:滑冰,大学生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