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一男子交通违法被处罚 网上辱警被行拘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杜岩卿
2018-03-30 23:47:41
分享:

  2018年3月13日,行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石家庄市公安局春季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的统一部署,在县城开展交通集中整治行动。14时56分,王某驾驶汽车在行唐县玉城大街行驶时未系安全带,被行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路面交警查获,并处以50元罚款处罚。对此,王某心存不满,在自己快手账号主页上发布了一段辱骂交警的视频,视频中言语粗俗,歪曲事实,对交警进行恶意诽谤。

  行唐县公安局了解到这一消息后,局领导高度重视,指定由城区分局办理此案。督察大队迅速启动维权程序,全程督办。3月15日,王某被传唤到城区分局进行了询问,对自己在快手发布辱警视频的行为供认不讳。行唐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对王某做出了行政拘留6天的处罚。当王某得知自己的行为触犯法律时非常懊悔,就录制快手视频公开向交警道歉,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关键词:辱警,网络,交通违法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