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邢台桥西区首笔环境保护税顺利征收入库

来源: 长城网  齐彦红 王海强
2018-04-01 20:45:04
分享:

邢台桥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人员成功开出该局第一份环境保护税完税证。 王海强 摄

  长城网邢台4月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海强)4月1日上午8:30,河北佳阳乳品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到邢台市桥西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成功申报2018年第一季度环境保护税195.14元。办税服务厅人员成功开出该局第一份环境保护税完税证,标志着环境保护税在邢台市桥西区顺利开征。

  在环境保护税首个征期到来之际,邢台市桥西区地税局对全部环保税纳税人逐户进行实地辅导,建立了2016、2017年度税源管理底册,与环保部门完成企业资料交接。从3月13日起,分类分批次对全部纳税人进行模拟申报,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了环保税申报窗口,制定了环保税征收应急预案,确保了环保税首个征期平稳、有序。

关键词:环保税,开征,邢台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