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VR报道】高空俯瞰雄安新区白洋淀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张笑宇 闫思宇 李相伯
2018-04-01 23:11:24
分享:

  长城网4月1日讯(记者 刘潇 张笑宇 闫思宇 李相伯)4月1日的白洋淀已是春意盎然。承载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深重嘱托的雄安新区,正致力于“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作为水城共融“水核心”的白洋淀,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力实施白洋淀生态生态修复工程,水源水质充分得到改善。

  白洋淀内分布着大大小小130个淀泊,而且各自有其名称,有的根据它的物产命名,如“荷花淀”、“菱角淀”;有的根据它的形状命名,如“葫芦淀”、“羊角淀”;有的根据它的历史传说而得名,如“捞王淀”、“烧车淀”。白洋淀面积最大,所以淀区因此得名“白洋淀”。

  王家寨村坐落于白洋淀内,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是目前淀区内最后一个四面环水的村落。长城新媒体记者于王家寨制高点全景拍摄白洋淀风光,点击下方链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白洋淀春意盎然、碧波荡漾的美。

http://720yun.com/t/a11jk5hukO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pano_id=3768967

关键词:雄安,VR,白洋淀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