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32度!今日气温飙升 明日速降有雪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4-02 06:49:40
分享:

  早上好,小编问候您!今天是2018年4月2日,农历二月十七,星期一。

  小伙伴们貌似已经适应了最近连续的高温,今天的温度会继续飙升,没错,就是这个词,飙升,有多飙呢?来看看具体天气如何吧!

  石家庄天气如何?

  今晨6点,石家庄东二环街景。(刘茜摄)石家庄,晴,12—32℃。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63,属于中度污染。(限行提醒:今日石家庄机动车限号0和5)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天气炎热,建议穿短衫、短裙、短裤、薄型T恤等清凉夏季服饰。感冒指数:少发,各项气象条件适宜,感冒机率较低。但请避免长期处于空调房间中,以防感冒。洗车指数:较适宜,未来一天无雨,风力较小,易保持清洁度。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时勇摄)机场早报:石家庄机场今天晴,能见度4000米,达到起降标准,气温12℃-32℃,祝大家出行愉快。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其中张家口局地有浮尘天气,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今天夜间到3日,全省多云转阴,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明天夜间开始,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6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4日,全省阴,其中西北部地区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2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11—2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81,属于重度污染。天津,多云,12—30℃。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31,属于重度污染。

关键词:气温,高温,降雪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