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森林防火视频监控全覆盖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4-04 09:44:55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森林防火情况和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深入分析了防火期内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森林防火重点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提出,山区8县(区)政府主管领导必须牢固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建立全方位、立体式、网格化的责任链条。要从源头加强防范和管控措施,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加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扑火专业队伍确保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打得赢。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工作。

  会议强调,在森林防火期内,要层层安排部署,务必严格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传递压力,形成责任链条,确保全市不发生较大森林火灾,持续保持森林火灾“零报告”。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