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廊坊银行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孟文祥
2018-04-05 00:00:18
分享: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孟文祥 摄

  长城网廊坊4月4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孟文祥)4月4日,廊坊银行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廊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廊坊银行将作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2018年度官方合作伙伴,深耕区域足球文化的传播与培育,为“足球”这一崭新的廊坊城市名片增添亮眼的色彩。

  作为河北唯一的顶级足球联赛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在今年将主场迁入廊坊市体育场,继续成为燕赵大地瞩目的焦点。伴随着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主场迁入廊坊,“足球”将成为廊坊全新的城市名片,“廊坊”也将汇聚燕赵乃至全国球迷的焦点。据介绍,廊坊银行深耕区域18年,始终秉承“植根廊坊、精耕区域”的经营和服务理念,与俱乐部拥有相同的区域血脉,更有相近的经营和服务实践。廊坊银行此次携手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以足球为切入点,展开长期合作,在廊坊和燕赵大地的广大球迷和居民中,接棒传递“幸福”的声音。

  据了解,廊坊银行还精心从产品上为球迷献上专属定制的个性化金融服务,包括俱乐部官方联名卡、球星卡、专属理财等;从渠道上搭建足球文化平台,在80余个网点建立独立的球迷互动专区,为周边居民提供足球文化体验和俱乐部专属周边产品;从活动上充分联动俱乐部与球迷,为广大居民提供观赛专属通道,组织牵手球童选拔、球迷第二现场观赛、球迷开放日、球迷联赛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同时,还将携手俱乐部及球队球星、教练,在校园、社区开展主题公益活动,让足球文化真正植根廊坊。

关键词:廊坊银行,赞助,足球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