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迎新主场首胜 河北华夏幸福2:1战胜长春亚泰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2018-04-08 15:10:12
分享:

热情球迷现场为球队助威。记者 孙泽恒 摄

热情球迷现场为球队助威。张泰源 摄

  长城网廊坊4月8日讯(记者 孙泽恒)4月7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展开角逐,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廊坊市体育场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取得联赛主场首胜。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比赛瞬间。陈童 摄

拉维奇进球瞬间。陈童 摄

  本场比赛有18000余名观众为两队现场助威。比赛上半场临结束阶段,热尔维尼奥助攻桂宏打破僵局,下半场第59分钟,拉维奇推射再进一球为华夏扩大比分。杜震宇终场前直接任意球为亚泰扳回一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

河北华夏幸福队员赛后绕场答谢球迷。陈童 摄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记者 孙泽恒 摄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首先对于我们队来说,这是发挥非常好的一场比赛,打进了两粒进球,并创造了很多机会,最终以长春队一粒精彩的任意球结束比赛,就这场比赛来说,他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防守时,佩莱格里尼表示:“总体来说,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对方具有威胁的机会基本在任意球,对我们防守球员也造成了犯规,其余部分我们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一直要求我的球队在比赛中一直保持同样的心态——不断保持争胜。一直不胜,会对自己产生质疑,但是这场比赛给了我们信心,希望我们的队员在以后的比赛中延续这样的心态。我们需要提高的一点是本场比赛没有打进第三粒进球,面对机会的时候,我们还是太着急。”

  在总结前五轮比赛球队的发挥时,佩莱格里尼表示:“也许五轮比赛不是很多的比赛,也算是个节点。更多的希望以后的比赛保持以往风格,从第一分钟开始寻求进球的机会。需要提高的是,面对困难的时候坚定信念,坚持我们战术原则,坚持训练中的要求,不放弃,对自己有信心。”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1-姜至鹏、33-高准翼(U23)、23-任航、2-赵明剑;14-马斯切拉诺、20-胡人天(80′17-宋文杰)、28-张呈栋、27-热尔维尼奥[88′31-徐天沅(U23)];22-拉维奇、11-桂宏(U23)(81′8-尹鸿博)

  未上场替补名单:24-耿晓峰、3-赵宇豪、4-金洋洋、26-姜文骏

  长春亚泰:13-祎凡;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27-张力、21-何超(U23)(78′32-李光)、17-范晓冬、18-韩子龙(45′8-杜震宇);9-伊哈洛、29-谭龙[71′37-周大地(U23)]

  未上场替补名单:23-吴亚柯、3-肖熤峰(U23)、10-维贝、30-赵鸣宇(U23)

关键词:中超,华夏幸福,长春亚泰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