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暖春回归阳光好 石家庄最高气温24℃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4-09 07:14:28
分享:

  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4月9日,农历二月二十四,星期一。

  醒醒,昨天工作的一天是还给假期的,今天才是周一,距离周末还有……

  表丧心,再上16天班,又迎五一假期了,机智如我~

  这两天河北的冷空气明显减弱,今天气温继续回升。触手可及的温暖,大地春暖花开,很适合外出游玩。不过昼夜温差较大,早晚的风吹在脸上仍有冷冷的感觉,来看一下具体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这是今晨6时的石家庄。(逸兴摄)

  石家庄,晴间多云,8~24℃。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33,属于轻度污染。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天气晴好,建议穿薄外套、卫衣等。

  感冒指数:天气干燥,易发生感冒,请注意多喝水多吃果蔬增强抵抗力。

  洗车指数:适宜。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晴,能见度5000米,稍有薄雾,气温4~22℃,预计全天天气适航,祝大家出行愉快!(重要通知:石家庄机场从今天开始提前40分钟截止办理乘机手续!)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午后到夜间,东南部地区有西南风4~6级。

  夜间到10日,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晴转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中北部地区有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局地有扬沙或浮尘。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转多云,6~20℃。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82,属于良。

  天津,多云,8~22℃。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75,属于良。

  气温在回升,但昼夜温差大,早晚注意增添衣物,祝生活愉快!

关键词:气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