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美旅河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2018-04-09 10:48:00
分享:

  美旅河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育才街175号。是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新入会员单位,主营旅游项目开发、乡村旅游、农村厕所改造项目、智能洁具研发生产及销售等;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

  不断创新,是城市建设的生命所在。2017年11月,总书记就“厕所革命”成就做出了重要指示,“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不但景区、城市要抓,农村也要抓,要把它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稳步开展农村人居住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厕所革命”。”

  “厕所革命”同时也是一场技术革命,让厕所更经济环保、便捷人性,能够针对性地解决各地、各个场合厕所建设管理中的难题,不仅是管理者的职责,同时也与各卫浴企业、每位社会成员密切相关。

  我公司,用创新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实实在在地践行“厕所革命”;以创新精神促进行业发展,用智能智造推动厕所革命升级;以环保理念打造品质生活,用文明新风掀起厕所革命热潮;以公益行动肩负社会责任,用前瞻方案破解厕所革命难题。

  第五代智能即冲式微水防冻静音马桶是其中一款已产业化的专利产品。

  在技术方面:

  1、第五代智能即冲式微水防冻静音马桶,它结构简单,配件少,其核心部件复合硅胶密封带采用航空、医疗器械等高精尖行业使用硅胶制作而成,具有化学稳定性,耐酸碱、耐高温、抗低温、防霉变、抗老化、密封好、不结垢、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2、第五代智能即冲式微水防冻静音马桶,它利用角阀、感应器、冲洗水枪等冲排方式,使小便用水量不超过0.5升,大便冲水量不超过三升。仅此一项,每人每年如厕可节约用水10吨以上,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减少了水资源的浪费。

  3、第五代智能即冲式微水防冻静音马桶,替代传统第四代S弯管水封,不仅密封效果更好,而且其强大直排排污能力,彻底解决家庭马桶堵塞的问题。

  4、第五代智能即冲式微水防冻静音马桶,它不存水,不冻不结冰,气温在零下五十度以内可以照常使用。

  5、第五代智能即冲式微水防冻静音马桶,其高度仅为25-30公分,非常符合人体最佳排便方式——半蹲式。当人半蹲时,直肠角度约为150-170度,腹部压力大,可促进排便。同时,高度的降低,配备子母马桶盖,十八个月以上儿童可自行使用,既安全又卫生,解决了家长为孩子冲洗马桶的烦恼。

  在管理方面:

  我司联合河北省智慧城市发展专业委员会,利用厕所智能管理系统以实现人机数据交互、实时监测环境品质、人流量、PM2.5、节能节水等相关数据,并对严重超标数据进行异常分析,并对严重超标数据进行异常分析,及时发现问题进行相应调控。同时并嫁接“互联网+医疗”平台,实现远程医疗、急救指导;

  在厕所得以商业化管理运营的语境下,在市场化运维的厕所遍布东西部地区的情况下,“厕所革命”可能会造就一个新的商业链条,(以商养厕)。参与这个链条的,既有高科技厕所的制造商、运维服务商,广告商,等各类商家;结合新技术,厕所革命会创造新的商业机会,并带动相关产业各商业单位的收入增加。

  在市场方面:

  中国旅游报、河北电视台、河北农民报、今日资讯等众多知名媒体争相报道了我们的第五代智能微水即冲式防冻静音洁具。河北省著名旅游景区在旅游厕所改造工程中选用该创新产品,获得一致好评。“厕所革命十大亮点”的红崖谷景区使用了我们的创新马桶;正定古城南城门新技术新材料示范厕所,也是20I8年全国厕所革命大会参观项目,厕所里的第三卫生间和残疾人无障碍卫生间也安装使用了我们的产品。河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石家庄塔元庄村把景点厕所改造为微水智能防冻卫生间,不仅美观整洁,还大量节约水资源,减少村里开支。我司相继在石家庄、承德、张家口、保定、邢台等地开展农村厕所革命示范活动,基础用户以达数万户。

  我们以实际行动,在新型技术示范和推广方面,打响了2018河北省“厕所革命“第一枪!

关键词:河北 旅游 美旅 公司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