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滴滴司机酒驾发生事故后逃逸 返回原地查看不料被抓获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2018-04-10 18:07:48
分享:

被抓获的曹某 石家庄交管局供图

曹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66.16mg/100ml 石家庄交管局供图

  长城网4月10日讯(记者刘潇)4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查获一辆与他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车辆。经查,司机曹某(男,37岁,陕西人)系滴滴司机,其驾驶的车辆为租赁汽车,且被抓获时曹某满身酒气。

  4月9日晚高峰时分,桥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辅警张兵在新华路长兴街执行晚高峰任务。曹某驾驶一辆白色小客车沿长兴街由北向南进入路口,与一辆正常行驶的私家车发生剐蹭。

  事故发生后,辅警张兵上前查看情况。张兵以为曹某要靠边停车,没想到曹某突然大油门向西逃窜。张兵立即骑上摩托车追赶,并用对讲机通知分控中心及所在中队。接到消息后,中队长于朝辉、民警杜滨等人相继赶到增员。虽然几经寻找,可曹某在晚高峰却开出了极快车速,消失在了路上。

  半小时过去了,在路口执勤的张兵辅警突然发现一人在路口边打电话边左顾右盼,行迹鬼祟可疑,张兵定睛一看,咦!这人不是刚才的那个肇事司机嘛!张兵不动声色,叫来其他民警增援。看到交警靠近的曹某还想逃跑,被三位交警合力制伏。

  据悉,该司机姓曹,今年37岁,陕西人,驾驶一辆租赁来的汽车跑滴滴。当天是喝酒后开车。发生事故后,他见到交警十分害怕,就逃离了事故现场。随后,曹某将车停放在了附近小区,并返回路口"侦察"情况,没想到迅速被交警认了出来。当晚,交警将曹某带至医院抽血进行酒精检测。 4 月10日上午,检测结果揭晓:司机曹某血液酒精浓度为166mg/ml  ,数值达到了醉酒驾驶标准。

  目前曹某已经被移交到石家庄桥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酒驾,滴滴司机,酒驾逃逸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