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求职者 一大波招聘会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4-10 22:14:35
分享:

  春天到,又到求职季!还在为找不到好工作发愁吗?最近河北有一大波招聘会在路上,好机会、好工作多多!小编为你准备了一份超全的招聘会资讯,抓紧了解↓↓

  ●4月15日,京津冀大型人才交流会

  4月15日,由河北博才网举办的“京津冀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石家庄品汇广场拉开帷幕。

  >> 招聘会主要涉及行业: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岗位。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 参会地点:石家庄品汇广场(东购东行30米)

  >> 举办时间: 2018年4月15日(周日)8:00—16:00

  >> 咨询电话: 0311-87653377,18133806992

  ●4月26日27日,2018大型春季人才交流会

  4月26日—27日,河北博才网将在万达广场举办2018大型春季人才交流会。

   >> 参会地点:石家庄万达广场

  >> 举办时间: 2018年4月26日—27日

  >> 咨询电话: 0311-87653377,18133806992

  ●4月14日,2018年度春季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

  河北省人民政府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将举办“2018年度春季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将邀请150余家京津冀用人单位参会,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京津冀近年来接收的自主就业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均可免费参加。

   >> 参会地点:河北人才大厦

  >> 举办时间: 4月14日8:30至16:00

  >> 河北省人才大厦具体地址及乘车路线: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路9号(裕华路与南小街交口西北角),从石家庄火车站乘3路、8路、10路、14路、15路、22路、24路、27路、33路、107路到客运总站下车,沿裕华路西行50米路北即到。

  ●4月21日,2018年河北省4月大型人才招聘会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年河北省4月大型人才招聘会”定于4月21日举行,预计参会人数2万人,参会展位300个。

   >> 参会地点:石家庄解放广场

  >> 举办时间: 2018年4月21日(8:30-16:00)

  >> 咨询电话: 0311-87102259/60,0311-87802000/01/09/54/78

  ●4月份河北省人才大厦还有这些招聘会↓↓

  4月11日(周三)综合类招聘会

  4月12日(周四)综合类招聘会

  4月13日(周五)医药医疗、生物化工类专场招聘会

  4月16日(周一)综合类招聘会

  4月17日(周二)综合类招聘会

  4月18日(周三)综合类招聘会

  4月19日(周四)综合类招聘会

  4月20日(周五)外贸运输、快递物流类专场招聘会

  4月24日(周二)综合类招聘会

  4月25日(周三)综合类招聘会

  4月26日(周四)综合类招聘会

  4月27日(周五)房地产建筑、装潢物业类专场招聘会

  4月28日(周六)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这些事项要注意↓↓

  1、事先打印出简历,把自己的工作经历及求职意向表达清楚。在简历中注明自己的联系方式,让用人单位能及时与你取得联系。

  2、进入人才市场不宜太晚。早些进入,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收集信息,了解行情,掌握到会单位的情况。

  3、交谈不必太早。进入人才市场后,最好先尽快浏览一遍,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确定几个重点,再去交谈。

  4、参会时不要带过多证件原件。因为参会人多,用人单位没时间当时验证,而主要是初次面试和看简历。

  5、善咨询、问明白。应仔细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包括单位的上级主管部门、所有制性质、法人、招聘的内容和目的、用工形式、工作时间、月薪支付等等,做到心中有数。

  6、多小心、防受骗。近年来,一些骗子利用招聘大会行骗的事时有发生,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7、重视举止形象。毕业生要掌握必要的礼仪和谈话技巧,并要适当地“包装”自己。

  8、留下必需的资料。如果单位不能当场签约,还要继续面试或考核,就要留下自荐书、简历等材料。

  9、会后两三天内及时与用人单位联系,不被动等待。

  10、签约一定要慎重。

关键词:招聘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