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三男子酒后上演“全武行” 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来源: 燕赵晚报  董世杰 郄世民 郭建刚
2018-04-12 10:19:30
分享:

  4月11日,鹿泉警方对外发布了一起妨害公务案。三名男子酒后到歌厅消遣,在酒精的作用下变得极度嚣张,寻衅滋事、殴打服务人员,即便在民警处置过程中也不听劝阻,还将一名辅警打伤。

  3月23日20时许,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上庄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称有三名男子酒后在某歌厅寻衅滋事,并且殴打服务人员。接警后,值班民警王渝峰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在现场看到三名男子醉醺醺、大喊大叫,与服务人员争吵不休,于是立即上前予以制止。三名男子不听劝阻,拒不配合。其中一男子直接冲到一名辅警跟前,抡起巴掌就是一记耳光,紧接着一脚踢到了辅警的肚子上。另外两名男子对民警横加阻拦。民警果断将三名男子制服,带回派出所。

  案发后,鹿泉区公安局治安大队迅速侦办此案。经查,殴打辅警的男子是任某(男,28岁,无极县人),另外两名阻碍民警执法的男子分别是朴某(男,37岁,石家庄裕华区人)、何某(男,44岁,辽宁省新民市人),经讯问,三名嫌疑人对阻碍民警执法、殴打辅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3月24日,鹿泉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依法对三人刑事拘留。4月10日,经过半个多月的查证,固定证据后,鹿泉警方将情节恶劣的任某依法提请当地检察院逮捕。

关键词:公务,刑事,拘留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