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与光大集团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东峰许勤李晓鹏出席

来源: 长城网  四建磊 庞晓玮
2018-04-13 14:45:00
分享:

河北省与光大集团召开工作座谈会

强化金融与科技创新务实合作

共同推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许勤李晓鹏出席

  长城网4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长城网记者 庞晓玮)4月12日上午,河北省与光大集团召开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等进行对接洽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出席座谈会。

  王东峰、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晓鹏一行表示欢迎,对光大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王东峰说,光大集团是知名央企,在金融和实业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河北面临着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希望光大集团进一步关心支持河北,在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和数字城市建设、金融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和河北实体经济发展、环境污染治理、产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等方面深入开展务实合作。河北省委、省政府将为光大集团在河北的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晓鹏向王东峰、许勤介绍了光大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不断深化与河北的合作,在雄安新区环境污染治理、旅游产业发展、投资平台和创新基金建设等方面发挥光大集团的比较优势,同时积极助力河北国有企业改革、国有资产整合提升、金融体制创新,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富林、葛海蛟参加座谈。

关键词:王东峰,光大集团,雄安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