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精彩绝伦!12支队伍晋级第二季“庄里超级组合”总决赛

来源: 长城网  孙向向 颜楠 杨晓龙
2018-04-16 10:50:59
分享:

  长城网4月15日讯(记者 孙向向 颜楠 杨晓龙)唱响中国梦,舞动文明城。2018年4月15日下午,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大众财富、大生泰丰承办的第二季“庄里超级组合”大型群众文化才艺大赛半决赛在石家庄世纪大饭店隆重举行,经过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长安区四场分站赛历时2个月的比赛,获得晋级的24支队伍盛装登台,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2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活动现场,精彩演出。长城网 杨晓龙 摄
  下午1:30,半决赛在颁奖声中拉开帷幕,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站事业部主任房淑婧为四个区分赛中获得冠军的队伍颁发奖金、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杜义为四个区分赛中获得亚军的队伍颁发奖金,大众财富总裁徐淑娟、大众泰丰董事长焦文龙共同为四个区分赛中获得季军的队伍颁发奖金。

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站事业部负责人房淑婧为分站赛冠军队伍颁奖。网友“含蓄”摄

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杜义为分站赛冠军队伍颁奖网友“含蓄”摄

大众财富总裁徐淑娟、大众泰丰董事长焦文龙共同为分站赛冠军队伍颁奖。网友“含蓄”摄

  随后,24支队伍的比赛正式开始,裕华区第四幼儿园带来的《最好的舞台》,以动感的节奏伴着活力四射的舞姿,瞬间吸引了台下的观众,赢来阵阵掌声。一支支舞蹈参赛队穿着统一的服装,踏着快乐的节拍依次翩然起舞。舞蹈、合唱、喜剧......每个团队的表演各有特色,精彩纷呈。富强电力舞蹈队带来的《新时代的潮老太》用舞蹈来讲述故事,风趣幽默的表演风格,让大家耳目一新,同时也展现出新时代老年人的健康风貌,引起在场叔叔阿姨们的情感共鸣,纷纷鼓掌叫好。石家庄花朵拉创意天团的《井陉拉花—闹红火》把这一特色传统文化表演得十分到位,团队配合默契,动作、眼神都表现出了专业范。现场五位评委也对整场比赛进行着严格、认真的评判。
 
活动现场,精彩演出。长城网 杨晓龙 摄

活动现场,精彩演出。长城网 杨晓龙 摄

活动现场,精彩演出。长城网 杨晓龙 摄

  最终,经过四轮比赛的选拨,桥西合唱团、快乐之友、桥西区空竹协会、安娥舞蹈队、石家庄市群艺馆康乃馨舞蹈团、文弘京剧社、富强电力舞蹈队、红旗朗诵队、馨悦评剧社、爱尚艺术团、休门吹歌艺术团、石家庄花朵拉创意天团12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并于现场进行了总决赛表演顺序的抽签环节。

五位评委与晋级团队合影留念。长城网 颜楠 摄

  此次活动中,长城新媒体集团对比赛全程进行了全媒体直播(直播地址:http://hebei.tw.live.hoge.cn/share/h5ieJCHUBrVueAcO.shtml),通过现场视频直播、图、文结合的形式及时向网友们播报出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多方位展示出每支参赛队伍的风采。

  活动计划于5月5日举行总决赛,请网友们及时关注长城网活动专题(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8/01/12/018590819.shtml)、大众财富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的赛事预告,敬请关注。

活动现场,精彩演出。长城网 颜楠 摄

活动现场,精彩演出。长城网 颜楠 摄

关键词:庄里超级组合,半决赛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