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成安县第二届文化旅游采摘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张霖
2018-04-16 16:08:48
分享:

  长城网邯郸4月16日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岳艳峰 武成军 王恒)4月15日上午,成安县第二届文化旅游采摘节暨成安一日游启动仪式在该县三信采摘园举行。当天,数千名游客齐聚成安,感受田园生活、体验采摘乐趣、观赏美丽乡村、品味红色文化,处处充满欢声笑语。

采摘节开幕现场。 成安县委宣传部 供图

采摘现场。 成安县委宣传部 供图

  近年来,成安县充分利用区位和产业优势,重点扶持农业观光项目,把农业产业基地建设与美丽乡村观光休闲旅游更好地结合起来,并积极同上级旅游部门对接,发展生态观光旅游,使成安成为邯郸市及周边地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在该县三信、漳西、金农、康尔特等采摘园内,游客们被红彤彤的草莓所吸引,尽情体验采摘的乐趣,最后还不忘品尝一下地道的农家饭。

  成安县副县长申瑞斌介绍,成安县作为邯郸市生态宜居的“后花园”,将以打造“成安一日游”专线为契机,持续推进全县旅游工作的全面开展,启动以红色文化、乡村文化为特色的旅游业,打造一批乡村旅游示范村,提升成安人文旅游、采摘旅游、购物旅游的影响力,全面提升成安旅游品牌,把成安旅游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关键词:采摘,文化,成安,农业园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