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组织申报2018年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4-17 07:28:59
分享:

  近日从河北省发改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实施《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年行动计划》,河北省组织申报2018年工程研究中心。

  据悉,本次申报重点支持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制造、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先进环保、生物医药健康、新能源与智能电网装备、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数字创新产业领域。

  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建设单位综合实力应在申报方向处于省内领先地位,原则上具有承担省级以上项目课题或行业标准制定经历;工程研究中心的人员在30人以上,其中专职研发人员20人以上;从事制造业的建设单位,拥有的研发设备原值不少于1000万元,研发场地不少于600平方米;从事高技术服务业的建设单位,研发设备原值和场地可适当降低标准;建设单位应具备良好诚信记录。

  河北省鼓励以企业为主体联合省内外特别是京津的大学、科研机构联合申报工程研究中心,鼓励京津的市级以上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依托单位在河北注册的单位申报工程研究中心,支持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内的优势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联合申报工程研究中心,鼓励申报的工程研究中心与本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签定技术服务协议,成为基地技术创新平台。

关键词:河北省,工程研究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