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承德丰宁拆除违建4万余平方米

来源: 长城网   镡立勇 杨梦迪
2018-04-17 18:13:59
分享:

承德丰宁拆除违建4万余平方米。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4月17日讯(通讯员 韩春明 刘震 记者 镡立勇 实习生杨梦迪)近日,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大型机械1台、执法车11辆,将该县隆盛街一处40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成功拆除。截至目前,该县共拆除违法建筑43处,拆除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腾清用地面积4.386万平方米。

  据悉,该县制定并下发了《集中整治违法建设违法占地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县城管局,负责“双违”攻坚行动的总体协调,成员涵盖城管、住建、国土、公安、农牧、旅游、林业等20余个县直部门,明确分工,部门联动,共同推进。

  城管执法队员对整治对象进行入户走访、逐户调查,分类填写各类表格及入户手册。活动开展以来,共入户调查走访2000余户整治对象。

  自全县“双违”整治工作启动以来,该县采用张贴标语、发放公开信、悬挂横幅、出动流动宣传车等多种宣传形式,大力宣传政策和法律法规。同时,在城区设立5个宣传点,张贴标语14处,发放公开信3000余封,悬挂条幅14条,运用宣传车每天不定时进行流动宣传。

关键词:承德,丰宁,拆除违建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