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医健康科普微视频节目《国医话健康》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刘昆鹏
2018-04-17 19:37:31
分享:

中医健康科普微视频节目《国医话健康》上线仪式。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4月17日讯(记者 刘澜澜 刘昆鹏)由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和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医健康科普微视频节目《国医话健康》今天正式上线。

  这档节目是以弘扬中医文化,传承中医理念,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为宗旨,致力于让更多人了解必要的健康常识和科学养生知识,扩大中医药养生文化在国人心中的影响力。节目将邀请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推荐的、拥有丰富中医药临床经验的知名专家做嘉宾,由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录制及制作,以3分钟微视频的形式呈现。这也是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依托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传播平台,利用PC端、手机端短平快的新媒体传播优势,为观众传播健康养生知识的一次有益尝试。

  据了解,《国医话健康》系列微视频节目,将在每周三上午和周五下午,在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和冀时、即通客户端及两微矩阵同步推送。

关键词:科普,上线,中医责任编辑:李丹